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举办就业工作辅导员沙龙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24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A1 405举办“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就业”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沙龙。参加本次沙龙的有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学生处就业科科长孙国恩和各学院辅导员共30余人,周荣伟主持沙龙。

周荣伟表示开展此次沙龙是为了让各学院分享交流就业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促进。姚阳和刘利分享了学院开展就业工作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介绍了学院在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的一些举措。李健龙老师详细介绍了航海学院在疫情期间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流程,招聘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分享了宝贵经验。李洁老师讲解了广东省就业系统操作使用方法,分享了自己做就业的个人心得,指出就业会议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带学生要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在平时。各学院也纷纷分享和交流学院促进就业的经验和做法。

孙国恩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学院在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这次沙龙给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就业工作的机会,大家提出的创新就业工作方法、思路举措有着很好的实效性,值得推广。

通过本次沙龙,各学院交流和分享了如何做好就业工作具体经验和做法,提升了辅导员抓就业工作的能力,为更好贯彻立德树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