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课程 -> 正文

计算机网络(2009年12月)

发布日期:2010-03-10   来源:未知   点击量:
课程简介

        计算机网络是计算机发展和通信技术紧密结合并不断发展的一门学科,当今世界高新技术潮流中的主流技术之一,网络技术、尤其是互连网技术应用的的普及、深入发展,对其它学科的支撑与促进,有极为重要的意义。《计算机网络》是计算机科学领域中重要的主干课程,是电子信息类学生的一门重要的专业基础课,对非电子信息类学生,也是应用性很强的公共选修课。在互连网应用相当普及的今天,《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在高等教育中惠及面极大,将本课程的教学资源进行精炼、共享,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发展的成果,为进一步提高网络教学的质量,是申报本课程为精品课的唯一目的。 

学业/专业:计算机网络
课程负责人:肖洪生 副教授



负责人简介:
        男,陕西汉中人,1982年1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物理专业;1996年12月由广东省晋升副教授;目前岗位为广东海洋大学信息学院网络技术系教师,兼职系主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