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物联网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未知   点击量: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于10月26日上午在主校区科技楼412C开展党课学习,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里的所有老师都积极参加了学习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朱旭东老师主持并主讲。

       朱旭东老师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以“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主题,结合“以本为本”的总体要求和学校的教学、科研实际,重点讲解了自己学习体会。

       在朱旭东老师的带领下,与会的老师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主题,畅谈学习体会与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涉及我国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未来一段时间我国教育工作将会有大的变化和进步,老师们深受鼓舞,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集中力量,突出优势,打造专业特色;不忘教书育人之初,立德树人,以本为本,将“四个回归”落到实处。

物联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