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吴卫祖副院长为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我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于75日在海滨校区206会议室举办了专题党课学习教育。

吴卫祖副院长以《四讲四有》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通过这次的“四讲、四有”专题党课学习、交流和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深深地感悟到,要真正将两学一做贯穿于工作中,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学习,在教师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教师的职业有苦也有乐,大家只有爱岗敬业,才能积极面对自身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要讲政治、有信念 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当一名立场坚定遵规守纪师德高尚勇于奉献的合格党员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