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第二学生党支部支委开展党章党规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59日下午,信计系党支部委员会组织了党章党规的学习。信计系党支部书记黄荣老师、支委刘利老师、苏婵娟老师以及支委助理参加了本次党章党规的学习。

党章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能不能有效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和党的生死存亡。

黄荣老师强调,支委全体成员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新章程,消化吸收新内容、新要求,不断增强党员的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学习与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上,主动思考谋划,带头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职尽责,努力工作。

图片9.png

党支委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钟佛南

供稿|钟佛南

排版|何文英

审核|刘利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