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与时俱进 学习新《党章》—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章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622日,为了加强党员对新党章及十九大精神内涵的认识,提高遵守党的章程的自觉性,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支委刘利老师与苏婵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支委助理钟佛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党章是是党内的根本大法,是规范和约束全体党员行为的总章程,是党的建设根本依据,落实统一全党思想和行为的最高准则,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是全党共同意志和人民共同意愿的集中体现。

会上,支委助理林晓聪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党章,逐字熟悉和理解党章新修订的内容。林晓聪结合自身的实际表示:十九大的精神,集中体现在新修订的党章内容里,因此,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加强对党章新修订内容的学习。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出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添瓦。

图片7.png

支委助理林晓聪带领大家学习

两位党员教师在会上发言表示:学《党章》既让我们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牢记党的宗旨,使思想上认识再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认真研读新党章,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要联系自己思想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提高认识,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对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学习,党员们不仅仅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熏陶,更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图片8.png

图片来源|吴芷珊

供稿|钟佛南

排版|何文英

审核|刘利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