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李希书记在湛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6月20日下午,在霞山图书馆503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李希书记在湛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彭小红教授主持会议,院长谢仕义出席会议。

会上,彭小红主任首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原文,接着传达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5月15日至16日在湛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彭小红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为广东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书记李希的重要讲话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化,全系教职工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院长谢仕义高度肯定了我系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工作,他说有统计显示我系已毕业的学子平均薪资高于其他专业。他强调,全体教师定要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院我系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