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谢仕义院长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我院计算机系党支部于6月28日在科技楼4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办公室举办了专题党课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学院谢仕义院长以《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人最幸福》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谢仕义院长以“共产党人心中有信仰,人民幸福有源泉;共产党人心中有信仰,人民幸福有力量;共产党人心中有信仰,人民幸福有航向;共产党人心中有信仰,人民幸福有保障”,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党课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课后,党支部书记彭小红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并强调说“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活动意义非常大,它提醒着每一位党员,无论入党多久,都不能忘记入党的那一天,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每一位党员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工作上勇于担责、业务上争做骨干,才能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优秀分子和排头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思想得到了洗涤和升华,深深感受自己的责任、使命,并下定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发进取、努力工作,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