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员走进蛤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未知   点击量:

629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湛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型――吴川市蛤岭村进行参观考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一行参观了该村文化活动中心—蛤岭村展览馆和十里荷塘等,在展览馆里,精美的图片,逼真的场景,展示出新农村示范教育基地——蛤岭村的风貌。大家通过文字和图片介绍,了解到了该村人艰苦奋斗建设桑梓的情况,感受到湛江、吴川、蛤岭这方热土的无穷魅力,领略到新农村建设壮丽的画卷和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大家在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开展了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李志云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回顾申请入党誓词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在十里荷塘,大家充分领略了该村现代文明与田园环境和谐统一的美景。参观中,老师们表示,亲身感受到了蛤岭村人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村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明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成绩,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爱国信念和建设国家的热情。

随后,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吴川市吴阳镇霞街村的状元坊,了解了清代状元林召棠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