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帮助毕业生完成离校前后的各项档案移交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5月24日晚上,计算机系在二教B1302举行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樊云霞老师主讲,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樊云霞老师首先就毕业季安全问题、遵守校纪校规问题做了强调说明。之后,她依次从结业生问题、贷款问题、户口迁移、暂缓就业和就业派遣等10个方面为2018届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当场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及建议。最后,她希望毕业生能够用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尽可能把重复率降到最低,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此次大会提升了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办理毕业就业材料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学院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