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未知   点击量:

根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活动的通知》(广海大党〔201827号),我院党委通过多次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敦促各师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等,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工作。

1.  2018410日,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503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主持。会上,李志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以及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  418日下午,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503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志云书记主持。会上,聂杰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志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概要。李志云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理论特色,增加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要求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此外,学院要求各单位每月开展一次政治学习,采取各种形式,分三个专题学习,每月一个专题,并组织拍照、学院网页报道,做到全覆盖学习。各单位、各师生党支部均能按照要求严格做好学习贯彻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