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2018年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了表彰先进,动员更多学子参与到考研行列中,数计学院计算机系于5月23日在二教B5301召开2018年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院长谢仕义、党委副书记聂杰,系主任彭小红教授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陈韶伟、樊云霞老师,考研成功的同学、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及学分绩点3.0以上的同学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仕义院长就我院2018年的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成功考研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同聂杰副书记、彭小红主任为他们颁奖。他希望考研成功的同学能够秉承“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继续拼搏,在更高的平台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他鼓励在座的同学能够以考研成功的师兄为榜样,拿出“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毅力和破釜沉舟的决心,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实现人生理想。考研学生代表许学龙、吴威龙、吴正涛先后上台从推免条件、复习备考及就业等方面做交流发言。

最后,彭小红主任发表动员讲话,她结合考研动机、学科方向、招生目录、奖励政策等方面,讲解了考取我校研究生的优势。她鼓励广大同学积极考研、继续深造。希望大家能够坚守考研目标,用决不放弃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心打赢考研攻坚战。

会后,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积极向参会的老师和师兄请教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