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未知   点击量:

411日下午,在霞山校区图书馆503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彭小红教授主持会议,党支部委员孙兵副教授作辅导报告。

 会上,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对广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发展目标,为我省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学习会议上,彭小红主任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

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1524920415562005242.png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