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物联网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4月4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工在海滨校区教学楼206举行政治学习。学院副院长吴卫祖副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物联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朱旭东组织,并做了主题发言。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物联网工程系教学科研工作。党支部书记朱旭东主任在主题发言中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说,大家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在最后的讨论环节,与会老师一致认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推动广东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结合本职工作,推动物联网工程系的各项工作走在全院前列,为学校的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