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数应系工会小组开展“快乐徒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0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同事间彼此了解, 120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师来到茂名市森林公园开展以“快乐徒步”为主题的趣味文体活动。

森林公园内树木葱郁、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在清风徐徐、冬日暖阳中, 老师们绕着森林公园徒步一圈。在徒步中,老师们欣赏着一路的美景,分享徒步的快乐心情。此外,老师们还开展了“走趣味桥”的文体活动,公园里设有晃板桥、脚蹬桥、吊环桥、梅花桥、钻圈桥、悬索桥等十座造型各异的桥。每座桥的过桥方式都不相同,充满惊险和新奇,不仅能让人体会到成功的喜悦,还能磨练意志。

这次快乐徒步文体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融洽同事关系,也让老师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卸下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舒缓心情。老师们都感到收获多多,快乐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