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实验中心、网络工程系教职工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未知   点击量:

116日,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实验中心、网络系工会以 “十九大报告”的理论为指导,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到美丽的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进行了学习及娱乐活动。

早晨的湖光岩,和风习习,阳光灿烂,老师们先来到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多媒体的展示,大家看到了火山木、火山弹、1800万年前的动植物化石及一批珍贵的火山矿石等资料,博物馆还展示湖光岩玛珥湖的地质背景与形成过程,引导大家走进湖光岩国家地质公园的火山生态健康之旅。

在风景如画、绿草如茵的湖边,实验中心的肖敏老师辅导大家学跳京剧广播体操,大家跟着肖老师愉快地学起了京剧体操。接着,实验中心和网络系教师们进行了平卧撑、俯卧撑及单脚支撑比赛。比赛中大家努力争先,欢声笑语。接着大家还进行了徒步和登山运动。

        这次活动,加强了部门工会的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使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缓解疲劳,释放生理和心理压力,放松心情,提高生活质量,使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达到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