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快乐出行,悦享冬日暖阳——数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计算机基础系工会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精神、文化、业务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计算机基础系于1月14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到廉江三口红树林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借助红树林这块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让大家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活动的宗旨是“释放活力,陶冶情操”。“红树青山日欲斜,长郊草色绿无涯。”在一片片相接的树海中,老师们或三五成群驻足欣赏、拍照留影,或欢声笑语流连树海,或健步直上登高望远。在这美好的冬日,一颗简单的心,一份简约的情怀,让老师们暂时放下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琐事,一起拥抱这醉人的美色。

        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既在参观学习中愉悦了心情,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生活氛围,促进了两系教职工之间的感情。

老师们合影留念

 

匡珍春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