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信计系黄荣老师做《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大力弘扬十九大精神, 12月25日晚,信计系辅导员黄荣老师为2014-2016级学生(共200余人)作了一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主题的专题报告,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懂得如何把握时代机遇,担任历史重任,逐步实现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
        会上,黄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安排部署,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渠道和心得体会。接着,黄老师从“十九大报告精彩论述回顾”、“十九大报告关于青年的论述”、“习近平寄语中国当代青年”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详细阐述。最后,黄老师引用习近平同志对中国当代青年的寄语勉励青年学子,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广大青年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