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6   来源:未知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在霞山校区图书馆503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
        在会上,信计系陈入云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全系教师重点就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体现了全党的智慧,为今后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系教师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生的青春梦、自己的教育梦、学校的强校梦和民族的复兴梦统一起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