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10月21日上午,我院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在霞山校区图书馆503室召开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彭小红教授主持,全系教师出席会议。

在会上,彭主任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详细介绍和解读了学院针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的工作方案,并对系迎接本次评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明确自己的任务做好学院分配的工作,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强调要以饱满的主人翁精神来面对专家组的评阅与检查。

彭主任传达了《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我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的意见》,结合系里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教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认识论、方法论武装教职工头脑,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努力使广大教职工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最后,彭主任带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师课堂行为规范,强调每位教师都是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责任人,要求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协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到来的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