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基础系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取得实效,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基础系组织全体教师在霞山校区北院A301教室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匡珍春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论成果,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教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学生思想和人生的引路人。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结合学院的发展、教师的职业特点和使命要求,指出大家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院系教学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现场

教师们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