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未知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我院计算机系在第二教学楼B5203教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小红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小红带领大家认真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十九个大会亮点,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等十九个金句。会上彭小红还就后续的政治学习计划作了初步安排。
        最后,学院院长谢仕义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于个人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


政治学习现场

政治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