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201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未知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我院计算机系在第二教学楼B5203教室举行201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动员大会,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及所有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计算机系主任彭小红教授主持。
        会上,彭小红教授首先布置了此次生产实习的工作安排,随后从毕业实习的目的、实习单位、实习过程管理、实习材料和成绩评定等方面对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最后,彭小红教授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并对毕业设计的要求、课题申请、毕业论文的撰写等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广东海洋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以及广东海洋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的指导和撰写。
        会议结束后,毕业设计的各位指导老师和所指导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