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7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和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于9月22日在霞山校区图书馆503室组织了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党支部书记谢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简单学习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向两位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二是谢瓯书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和会议精神,结合会议要求和系里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以及保密纪律教育的学习。三是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结合支部实际,谢瓯介绍了在加强新形势下我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如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严格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完善教师党支部建设保障机制等等。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领会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也充分了解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是全党重大任务。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不仅促使大家能够深刻意识到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还将政治纪律真正结合到实际工作中,使全体党员能够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