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软件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25   来源:未知   点击量:

        9月18日晚,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桃丽同志的支持下,在霞山校区教学楼的A302教师展开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学习。
        刘桃丽对《准则》的基本内容进行了介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学习过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意识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必须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必须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自觉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苦干实干,在胜利时和顺境中不骄傲不自满,在困难时和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赞誉和诱惑考验,经受住各种风险和挑战考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