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迎接教学预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24   来源:未知   点击量:
         9月22日晚上,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信计系)在霞山校区图书馆503室召开会议。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动员全系教师积极响应学校教学预评估工作。会议由信计系陈入云主任主持,全系教师出席会议。
        在会上,陈入云主任介绍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针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的工作方案。指出该工作方案的目标是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预评估,找出原有准备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案,从而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为正式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此外,他还简单的介绍了针对此次预评估学院组建的各组织机构以及各组织机构的主要职责。
        会议的最后,信计系谢瓯副主任强调,各位教师一定要认真对待此次教学预评估工作,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不要出丝毫差错。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