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举行纪律教育月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7   来源:未知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广东海洋大学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9月15日上午,在海滨校区电教103教室举行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纪律教育月动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彭小红主持。

        彭小红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学校《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和会议精神,结合会议要求和系里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以及保密纪律教育的学习。
        会议中,谢仕义院长也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提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要把学习活动同加强和改进学校教育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教育教学活动中、体现在育人育才过程中。
        会议最后,要求每个党员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做深入思考,认真学习纪律教育文件,做到讲方向,不忘初心;讲立场,不忘本来;讲看齐,不忘本分。

支部活动现场